close


很古典的新娘吧?

這位美麗的新嫁娘是我1028好日子的新娘素貞,

這套旗袍是素貞所訂做的喔,

非常的年輕款式的旗袍喔,

先來欣賞一下幸福物語HappyStory婚攝阿信替素貞留下的美美記錄啦!

非常感謝阿信婚攝所提供的相片喔,

不多說,
欣賞囉。



汶水老街,拍的很有味道喔,





哇!這家超有fu的,

我很愛這種復古的味道,

讚!

好像走入了20,30年代的歷史中喔!



一大早,我們開始梳化囉,

美美的早晨,美美的新娘子喔,今天是很美的一天!




我們的新娘子素珍的頭髮真的很長喔,

有看到吧?到腰下喔...

真的很長.




很開心的笑容喔,
這時候底妝已經打完囉.


眼妝完成囉,

整個眼神亮了起來,

好美呢.


帥帥的新郎與美美的新娘,

再外加婚攝阿攝那一台價值20萬的機身拍出來的照片,

超美的啦!

20萬的機身,我也很想被拍啦!哈!













素貞與她可愛的弟弟.



素貞與她親愛的丫嬤,





汶水的橋上,

剛好風吹過,一整個timing抓的很好,

正啦!

看完了價值20幾萬的相機,

也來看看水心替新娘拍的照片囉,

水心的相機也不差喔,

近9萬的相機拍出來也不遜色的,

來欣賞我們美美的新娘吧.

好美的眼睛呢,
下睫毛我很仔細的一點一點貼上去喔,

讓整個眼神變的很美喔.


這樣的角度我好喜歡呢.
超美.



今天的光線真的很好,

不用打閃光,

拍出來的效果超棒,

但主要還是新娘一定要美的啦!






這件後面也是很美喔,

超甜美的蝴蝶結.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