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在新竹巨城百貨四樓的飲食區內,

它其實就在[東區.巨城]Pizza Hut 氛享屋--美食與歡樂休閒的好地方


的對面喔,





這家專賣咖哩料理,突然很想吃咖哩看到這家,就是它了!


平日中午人潮還算挺多的囉,




有前菜,生菜沙拉,




鹹湯,







我的主餐來了,日式炸豬排,

豬排炸的是有些偏硬了,

但是我還挺喜歡它的咖哩醬汁,

吃起來夠味,很好吃!




我吃光光,












劉桑的牛肉咖哩,

我覺得牛肉配咖哩實在不是很搭配耶,

吃起來好像有種二個不適合的人硬是要結婚的感覺!


但如果分開來說,牛肉是嫩的,

咖哩是好吃的,

搭在一起,我個人感覺是怪啦!

可是劉桑覺得挺不賴的囉!








費用有收一成服務費,

總計605元!



它家的菜單我覺得很貼心,

可以選飯量喔,

少量可以減錢,增量就加錢喔,

辣度也是有分七種等級的,

超貼心,




套餐也有分ABC款不同加價,

附餐也是不同啦!


一整個就是走很個人化料理喔,

我覺得這一點很棒,





巨墄還有哪好吃:

[東區.巨城]Pizza Hut 氛享屋--美食與歡樂休閒的好地方





新竹新娘秘書,新竹新秘,中壢新娘秘書,中壢新秘,桃園新娘秘書,桃園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