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個奢侈的po文吧!

全家每人享用一套1000元的日式套餐啦!

日式料理真的可說是我們全家的愛咧!

丫公、婆婆、公公就連我家丫亨都喜歡,

所以我們今天來在新竹也是很有名的"東街"來大啖美食啦!


新竹巿民生路286號
03-5328381





首先第一道前菜是生菜沙拉,

一千元的套餐當然生菜沙拉不會陽春啦!

有生蠔及超級新鮮清甜的竹筍喔!

就連擺盤設計也看得出師父的設計感啦!





第二道菜生魚片來囉!

這是五人份的生魚片,

除了生魚片還有新鮮的蝦喔!

蝦頭可以和服務生說是要用炸的還是要用烤的,

我們都是選擇用炸的喔,






近拍,

現在再重看當時拍的照片,

都覺得好懷念那鮮甜的滋味啦!

哈!






第三道菜是應該算是中間的甜點吧!

是海膽喔!

高級吧!

雖然本人沒有很迷戀海膽啦!




第四道菜,都是走精緻風格,

是壽司,

看看那擺盤設計就是高級來的啦!






這是我最愛的鮭魚卵,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生魚片,但是它入口即化,好吃喔。





五人的鍋來啦!

我們當然是喝不完丫,

所以最後,這一份鍋是打包回家,

打包服務生會再免費的加湯喔,

記得回到家一定要先煮開,不然到了晚上就會立即變酸了。




魚,

也是好吃好嫩咧!



我們選的炸蝦頭來囉!

真的蝦頭就是要炸的才好吃,

酥酥脆脆的好香喔。





這個是干貝沙拉喔。




大蝦焗烤,吃到這肚子真的很飽了。

不知道為何,我吃蝦只喜歡吃最原味的蝦,

我不喜歡太多的調味去料理,

雖然我也很愛焗烤,

但是總覺得這二總配在一起,我就沒有那麼愛了。




最後,來道清爽的菜啦!






最後的水果,也是一人一份喔,

一整個就是走精緻風呢。






東街企業


[新竹。東區]東街太菊日式料理--再訪

[新竹。東區]太菊日式料理--cp值高,推薦喔!




其他家日式料理

[新竹。北區]田川日式料理

[食記]田川日本料理





新竹新娘秘書,新竹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