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講到這個護手霜真的是我最近的大心啊!

一定要來推薦給各位啦!

有天無意在大創逛的時候發現到這瓶護手霜,

150ML,才39元,便宜又超級好用的啦!





我是先買了一瓶草莓口味的,

後來又再去回購櫻桃口味的,

我大推草莓口味的,櫻桃的太香了,很明顯就是香精的氣味,我很不喜歡,

但是草莓的淡淡的香味,

不會有刺鼻感,




它的產地是韓國。





它不油,質地是乳狀的,



一抺開來很快就會吸收,手也不會顯的油油黏黏的,

很清爽喔。





這一瓶是我會一直回購下去的護手產品喔,

推薦給大家,

在大創買就找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