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景點是很早期時好像看過新聞報導有印象然後又外加在青青小熊的部落格看到,

所以列為我的口袋名單要去的景點,

反正我和劉桑也沒去過卓蘭,

就來去看看吧。





大峽谷的位置就在苗栗縣卓蘭鎮與台中市東勢區交界處的大安溪河床,因為921大地震與颱風帶來的影響,將河床分割成兩邊,並裸露出層層的岩層地貌,形似美國大峽谷的景致因而得名。


這張照片就是在入口,

很筆直的道路,

小路前面會有一堆攤販在入口處,

反正先找到一堆有在賣東西的地方,就可以準備下來去找那條小路囉。

而且,我覺得還挺多遊覽車的,

應該是被列為遊覽車的景點吧!






小路旁有設置標示,






走近石子小路裡,一直一直的往裡走,






這顆刻上字的大峽谷石頭應該已經置很了久了,

所以看起來還挺有年代的喔。





這像不像一條桃花園小徑啊!


走了約幾分鐘後,就離目的地愈來愈靠近囉,









其實喔,有設護欄,所以什麼也看不到嘛,

但也是安全啦!

但就是什麼也看不到,來這幹嘛?








就這樣,

請各位要去的朋友們,請勿抱太多的期待,

本人我就是抱太多的期待了,

所以。。。。

我超失望的。











不過回程的路上,

總過一個小水溝池,

反而覺得拍起來還挺有FU的耶,

這張反而是我今天唯一有收獲的一張啦!





【大眾運輸】
客運:於新竹客運卓蘭站搭乘5663號公車→於竹圍站下車→走卓坪街→左轉民治街→右轉大仁街→左轉中山路→直行→右轉抵達卓蘭大峽谷(步行約需30分鐘)。

【自行開車】
1.中山高速公路→豐原端下→接台3線前往卓蘭→過蘭勢橋後右轉→轉進7-11旁小路→走到底後左轉→卓蘭大峽谷。
2.中山高速公路→三義交流道下→苗51線右轉→接台13線→中28鄉道口左轉→福興路口左轉→后卓路直走→接台3線前往卓蘭→過蘭勢橋後右轉→轉進7-11旁小路→走到底後左轉→卓蘭大峽谷



苖栗哪好玩


[苖栗。南庄]山林園居--宛如小溪頭般的景緻

[苖栗。通霄]飛牛牧場

[苖栗.銅鑼]九湖杭菊

[苗栗。竹南]四方鮮乳牧場

[苖栗。三義]綠葉方舟--景觀餐廳

[苖栗。通霄]秋茂園

[苖栗。公館]荷塘居--很可愛的地方喔!推!

[苖栗。三義]勝興火車站

[苖栗。通霄]100號牧場--超適合拍照的地方唷!

[苖栗。大湖]巧克力雲莊--草莓啤酒好喝喔!

苗栗住哪兒

[苖栗。南庄。民宿]王小姐的豹紋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