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schokolake.com/

會知道巧克力雲莊是上回服務的新娘以前在這裡工作所以才讓我有興趣想來這兒一探究竟喔,

巧克力雲莊就在大湖一下快速道路一下就到囉!




會叫巧克力雲莊當然是以專賣巧克力為住丫,

它還將可可生產國的地圖給SHOW出了,

在我還是小孩時我還挺愛吃巧克力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生了小孩後好像變大人一樣,

沒有那麼愛巧克力囉。

以前就是天天吃巧克力才肥起來的,

下回我應該要來認真寫一下我的減肥辛酸史啦!

哈!



看起來都是在熱帶國家的中南美洲生產的喔。




裡頭有巧克力夢想DIY,不過我沒有體驗囉,





好多的巧克力丫,

愛巧克力的朋友們有福了,

來這挖寶吧,

說到巧克力一定要提一下南投埔里的[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





我們只有了一個給二個小孩吃啦!

我長大了,沒有很愛吃了。




現在佑子已經會走路了,

所以帶他出去輕鬆多囉,

能讓他走就讓他走。










亨耶硬是點了一個草莓口味的,

搞什麼!

來這點巧克力啦!

怎麼說服他換巧克力都不聽,

孩子大了,翅膀硬啦!





母子檔三人記錄一下。




突然發現,我還挺像小孩臉的,

哈!

這二個是我弟弟,不是我小孩喔。




現在的佑子最喜歡自己動手來,

明明不會用湯匙就是偏要用,

孩子大了,翅膀都硬了!




進去成人二百元,可以抵所有消費喔。




空間是大,但遮避物不多,

所以挺曬的,

來的朋友們,

防曬要做好。










它們分好幾個館,可是有些都沒有開,

滿可惜的,

我去的時候是星期六日,竟然有些沒開,

是叫我再去第二次嗎?




訓練小孩帶帽帽就是要制約他,

出門就要帶帽,這樣他下回出門就會很配合帶帽囉。





這還滿突兀的,

怎麼有個假的恐龍化石丫,










要幫這二隻同時拍照還真難控制,

小孩真的是有夠難拍的啦!

嚴重考驗我的技術。








這張拍的有FU吧~~~




導覽地圖,看起來是挺多館啦!




這個茶亭就沒有開啦!

真可惜,沒進去到,

是關了嗎?






































這個館是專賣巧克力的,不過我沒有在裡頭吃,

突然想想有點後悔,

沒吃的理由,還是老話一句,

我長大了,突然對巧克力沒有FU了啦!




它們也有住宿區喔,















這裡就是住宿區,止步,所以無法進去拍拍照囉。










我們中午就選擇在這用餐啦!

這裡是草莓啤酒館。












總計銷費634元,



這是我點的菜單,





哇!

一定要來點草莓啤酒喔,100元,

我覺得滿好喝的,很清新的味道,

夏天喝啤酒超搭的啦!




我推薦大家來這點一杯來喝看看吧。




蔬菜焗烤墩飯,我覺得比較偏乾,

不太合我的味道,

[苖栗。通霄]100號牧場--超適合拍照的地方唷!

我覺得這家的焗烤墩飯比較好吃,我會為了它家的焗烤再去一次啦!




這個濃湯,我覺得滿妙的,

有喝過海帶濃湯嗎?

它就是,
不過我個人覺得喝不太習慣啦!

個人口味不同。




來張佑佑的搞笑張一張吧!



一張正常照。




厚!說到這個巧克力鬆餅真是氣死我啦!

劉桑都把焗烤飯都吃完,所有東西都吃完,

然後我們一直催服務生都不來的巧克力鬆餅,真的是千呼萬喚才出來的。

也做太久了吧!

害我滿心期待應該是熱呼呼的吧!

竟然是冷的!


所以不是現做,但是卻等了一個多小時鬆餅才來,

這個部份,好像有些誇張了吧~




果汁,不是天然的喔,好像是粉泡的。








裡面其實能逛的不多,

簡言之,本人我喜歡逛大景,這種小花園的菜只是來打發時間的囉,

不過,明明沒什麼東西,我怎麼還拍了那麼多回來。




苖栗哪好玩


[苖栗。南庄]山林園居--宛如小溪頭般的景緻

[苖栗。通霄]飛牛牧場

[苖栗.銅鑼]九湖杭菊

[苗栗。竹南]四方鮮乳牧場

[苖栗。三義]綠葉方舟--景觀餐廳

[苖栗。通霄]秋茂園

[苖栗。公館]荷塘居--很可愛的地方喔!推!

[苖栗。三義]勝興火車站

[苖栗。通霄]100號牧場--超適合拍照的地方唷!

苗栗住哪兒

[苖栗。南庄。民宿]王小姐的豹紋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